余扎萝

巨短的短篇

太喜欢他俩相处的那种感觉了

着迷




彭冠英拿起来今天第七支准备点的时候犹豫了,他不是个喜烟的人,拍戏提神用而已,更别提在休假期抽烟。

现在这样只有一个原因,他想他了。

拿起手机翻记录停留在前天他调侃他杂志拍的帅的时候,对方的回复是你别取笑我,还带了一个捂住眼睛的表情。彭冠英逗他逗了十几年了还觉得逗他是世界上最好玩的事。所以他也在微博上也调戏了他,但这次他没有回。

满脑子很多话在转悠,中心思想就是一句“朱美丽,我想你了”。彭冠英原来可是在媒体面前都毫无遮掩的说过类似话的人。但是现在看着手机居然打不出这几个字。真快疯了。他低声说。他不敢不控制自己的现在的脑子,前几天媒体的电话的采访已经很收敛了,还是没抑制住自己的感情,想想都后怕。所以他现在使出浑身力气也只能低声骂句脏话发泄。

操,可怎么办,我那么喜欢他可怎么办。

随即点了第七支烟,没抽。不知道是呛的还是别的原因,彭冠英开始咳,咳得很厉害,咳到眼角有点氤氲湿气。按灭烟之后,头向下载到床上,咳的心跳的太快了,想他想的太难受了。

可能又会很难入睡吧。

 

朱一龙现在的工作量是之前的几倍,所以更不喜烟的他,也不得不用它来辅助一下自己的精气神。唔有点累呀。朱一龙轻叹。夜戏拍完转场的间隙,他揉了揉眉头拿起手机,点开微信置顶,啊说起来这个,还是那个彭叔叔给整的,朱一龙真的是完全弄不来这些软件的人,除了游戏还能压一压他,其他方面好像都不行,朱一龙想了想轻笑了出来,脸居然还有点微红。好像想起了什么只有他俩才知道的事。

彭冠英没有发来新的消息,朱一龙左手拿着烟,右手搓着屏幕看着他俩的聊天记录,嘴角感觉若有若无的在翘。两只美到不行的眼睛,时不时弯一弯,若是现在傍边有人,肯定会被迷得七荤八素。

也不知道他现在睡没,朱一龙念叨着同时编辑了语言发了出去。“彭叔叔干嘛呢,朱美丽来报道”发完之后他吐出一口烟,大拇指抚了抚额头,心想我现在叫自己美丽可是越来越顺口了。

不到30秒。“床上”。

“这么早睡?身体不舒服?”

“这几天玩的有点累,没不舒服”

“在深山老林里有啥可累的”

“猎野人啊”

朱一龙一口烟没吐出来,脸上鼓鼓的,笑了一声,烟雾出来,烟雾下的笑,美不胜收。

“行,那你睡吧,我在转场,一会还有一场戏就收工啦”

彭冠英收到信息后还没想好怎么发才能表达出本叔叔快想死你这种情绪。就又看到朱一龙发来的消息:

“别想我啊,不然你晚上肯定又睡不着”

彭冠英用手指摸着这句话,右边嘴角提了一下。

“想你倒是没事,想干你我可能就真的睡不着了”紧接着又发过去一条“现在就是这样的情况”

“滚”

彭冠英能想象到朱一龙腾一下红起来的脸。

想想就心痒痒。

 

明天去上海吧,他想。



该控制时控制,无法忍就冲鸭!!


最后一句是我总结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0)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