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扎萝

欲燃(2)且去

2.且去


进了卫生间,朱一龙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无奈的笑了笑,幅度很小。
可带他进来的那个人还是看到了。

“你是想脸冲着镜子还是背对镜子,我好找找姿势。”朱一龙听完还没开口,就又听到“这治疗必须要患者配合才可以,我说的对吧。”
“有镜子的话,我自己来吧,不用麻烦了。”

朱一龙刚刚很想直接走掉的,可是一头血走在街上也不好,而且萧鹏已经找到这里附近肯定有不少盯梢的。再加上身后这位一副你别想跑的表情,就没继续坚持。把血弄干净的同时也能想想怎么能顺利逃脱也是对的。
 
“我来,老板给工钱不能白拿。”
“你是灯火阑珊的?我怎么感觉没见过你。”
“这位小兼职,你才来几天,我这种咖位的怎么可能天天露面。”
朱一龙听罢没讲话,算是默认了他说的对吧。
“你叫什么?叫你小兼职感觉…”
“朱一龙”他打断了眼前这个人的声音。朱一龙感受的到,这个人有种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劲。

他现在只想赶紧清理完伤口离开。
 
朱一龙再想什么,彭冠英自然猜得到。
 
 
彭冠英的心情忽然好了起来,表现最明显的地方就是开始不正经。


他手里拿着棉签沾好碘伏,向着半倚着洗漱台的朱一龙靠近。
这次他没明显感受到眼前人的身体僵硬,但是知道这个叫朱一龙的不喜欢他的靠近。看得出他眼底带着紧张的那种飘忽不定。
“你怎么不问我叫什么?”彭冠英用了一点埋怨的口气。
“没…没想知道。”
 
朱一龙说第一个没的时候,彭冠英的手上忽然用了力气,用棉签压了压他的额头,好像在惩罚。所以他才磕巴了一下。

俩人一直没出声,只有靠近时能感到一些彼此的呼吸声。
很快彭冠英就帮朱一龙处理完了伤口。
 
“我叫彭冠英。”他把手拿了下来退了几步轻声说到。又笑着看着朱一龙眼睛说“可别忘了!”
 
朱一龙点了点头,抬脚往门口走。
 
彭冠英忽然感觉自己的手机在震动。
 
其实已经震了很久。他之前一点感觉都没有。
琪姐的电话,“小龙跟你在不在一起,在的话藏好别出来。不在你赶紧滚回家。”说完就挂了。
 
没留给彭冠英五秒以上的反应时间,他跑过去按住朱一龙已经放在门把上面的手。
 
“别开,不能出去。”
朱一龙侧过来头看着他“怎么了?”
“你小子看起来没什么特别啊,可你是端人老窝了还是挖人墙角了或者吃人家墙头草了?”
“外面有人在找我?”
“是”
朱一龙马上就要再开门出去。彭冠英直接用身体抵住了门。
“你起开,我怕琪姐应付不来。”
“都是冲着你来的,你出去才碍事,你答应我好好待着,我出去看看。”
朱一龙低头想了一下,点点头说“好”慢慢松开放在门把上的手和抓着彭冠英的手。
 
彭冠英看他后退到洗漱台那里,转身开门出去了。他也的确担心孟琪那边的情况,因为很少见她那么不镇定。

他后来了解朱一龙这个人之后才知道他真的不该离开。
 
彭冠英带朱一龙去的那个卫生间是工作人员专用,所以通向酒吧的路也就一条,他没走太快,不清楚外面情况他不敢贸然向前。
 
离吧台方向越来越近的时候听到了一些争执和吵闹。

隐约看到孟琪的身影快走了几步。

孟琪正在说话。“我这灯火阑珊,今天是蓬荜生辉了啊。刚送走萧三爷,这昀哥又来了,可看这架势是要砸我场呢。”

李昀都出面了。彭冠英心想朱一龙那小子是不是炸了本市所有黑社会老大们的祖坟。

“人呢”李昀停了半秒,“他萧鹏带不走,我还带不走?”

“那个小兼职真不在这儿了,我都说了今晚闭店,之后跟三爷进去谈事,出来没见着人影。”到此孟琪一直都是好言好语。
但不阵忽然说道,“昀哥啊,你要是从我这儿真没找到人,还能踏了这儿不成?我都说了不在,你看是不是也得差不多点,我这忙的也挺长时间没去拜见傅老了,还真有点想。回头一块儿去看看?”

李昀神色有些不自然。
“孟琪,你自己想想他在你这安全还是跟我们安全,真不知道你是护他还是害他。走!”

看着李昀走以后,孟琪才松下口气。
一回头看到彭冠英在后面,眼睛睁巨大。
“你怎么没跟小龙一起,他在哪儿?”
“别紧张,员工厕所呢,他担心你,我说我出来让他好好待着。”
“屁!他怎么可能好好待着。现在他要是出去了就完了,快去看看!”

彭冠英还没听完就跑走了。

果然,人不在了。
但是琴还在,想必是觉得累赘或者是还会回来。
孟琪看到琴脸色好了一点,这是告诉她,他会回来。
“这小子谁啊,怎么能带来这么多风。”隔了半秒,“子。”
彭冠英说着同时用手搓了搓鼻子,这是他紧张的表现。

“你别问了,知道的少活的好。”

“那他不会…有什么事吧?”

“这就不知道了,但是肯定也找不到了。只能等他来找我们。”
说完瞥了一眼彭冠英。“担心了?谁让你离开的。”

彭冠英没说话,他的心情又不好了。表现的很明显的就是不说话。

彭冠英出了灯火阑珊后门点了一支烟,悻悻的往回家走,没喝醉不说比来的时候心情更差了。“这都他妈的什么事!”看了看四周找到一个垃圾桶,准备过去扔掉还没抽完的烟。

他刚靠近垃圾桶抬手扔烟的那条胳膊忽然被人抓住,一瞬他被拽进了‘灯火阑珊’后门的杂物间,这个杂物间是个暗门,知道的人很少,所以彭冠英没乱动。应该是自己人。

拽他进来的那个人气息不稳感觉很紧张,一只手拽着他把他抵在门上另一只手还捂着彭冠英的嘴,怕他出声。

朱一龙当然不知道彭冠英完全没想说话。

杂物间没有灯,有光的地儿就是彭冠英手指夹着的烟和他面前人的那双眼。

“你今晚最好别回家!”
彭冠英看着朱一龙的脸眼睛睁硕大。心想这小子说啥呢!不回家??他这是想干嘛?

“萧三没那个脑子,李昀看到你了肯定会派人跟着你,正门有他五个人,后门这道儿多,他还没来得及怎么安排,你现在赶紧回去跟小林他们都说一下。”

彭冠英先把烟扔到地上踩灭,现在屋子里唯一有光的地方就是面前人的这双眼了。

抬起手指指朱一龙还在捂着他嘴的手。

朱一龙一下也感觉是不对劲,赶紧把手放下来,想往后退。
彭冠英一把制住他,换成他把他抵门上。

朱一龙第一个反应,他是李昀的人?再一想不可能,如果是,琪姐不会把自己交给他。而且彭冠英现在整个的神情状态和制住他的姿势都不像是要抓他,倒更像是占他便宜。

“怎么没走?”彭冠英打断了朱一龙的头脑风暴。

“现在就要走。”

“必须?”

“嗯。”

“我叫什么?”

朱一龙一脸看傻子的样子看着彭冠英。

“不知道。”

彭冠英又靠近了朱一龙一点,俩人本来就很近的距离现在几乎是无缝链接。

门发出了“吱呀”的声音。

门外有只猫本来在用专业的猫步走着,听到了异动,迅速的跑开了。

门里的朱一龙也想跑。

“再不让我走,我会被抓走。”

“李昀说你跟他走更安全。”

“别废话,放开,我不想动手。”

“我叫什么?”

朱一龙头都要大了,还真的是不达目的不罢休那型的。刚刚是被逼说自己名字,现在是被逼叫他名字。

“彭冠英。”

彭冠英听完低头笑了一下,慢慢放开了他。

“我这次放你走。”

朱一龙猛然听到这话感觉有点不对,但他没时间细想。转身开门要走。

想了想还是说了一声,“谢谢。”

可能谢刚刚他帮自己治伤也可能谢谢他现在放自己走?

朱一龙自己也不知道在谢什么。

他也没有看到身后人的眼睛冒着多灼热的光。

看着朱一龙把门关上,彭冠英拿起手机拨了个电话。

“喂,余叔,麻烦您跟傅老说一下,明天我会去一趟‘秋阁’,他的盘儿我接了。”



评论(18)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